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流失到遠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流失到遠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傑作”,讓我知道自己無盡止的任性,對別人的無視,是的,我敗給你了,徹底的敗給你了.

  ——致櫻 

  這一冬季已到來,下一個春天,應該——就不遠了吧,下一次,會更美好嗎?不,我嘗到的永遠是青澀. 

  知道嗎,遠方,我的蒲公英漂到那兒了,腦子裡很空虛,一個簡易方程式突然出現了:為你我哭痕,我相信那是最後一次了,真的,我不會是以前那個任性的做事,卻不及後果,只會依靠別人的我了,我要學會堅強,學會獨立,更要學會冷酷,因為這樣才不會使自己受傷.我已懂得:微笑和眼淚只能留給自己. 

  下一個十字路口,我不知道該往哪下車,我在迷惘,準確的來說,應該是懦弱吧,是的,我承認. 

  [回憶] 

  被稱為“垃圾”的東西不應該公開吧,你觸碰了我最大的忌諱---隨便看別人日記,我親手寫的作文,又親手丟進垃圾桶,隨後,你看了. 

  一隻漂泊的小船想遙寄遠方,結果等於零,風一吹,小船翻了,船上的思念也隨風而去,慢慢的,水花也沉浸了,消失在海風中...... 

  [奉勸] 

  我知道,我的自私,我的高慢,我的任性,都讓人難以親近,感到陌生.我畏懼陽光,而你,恰恰就是典型的陽光女孩,我們兩個,根本不搭.放手吧!抓着對方,只會更累,到最後,受傷的也只是自己,與其這樣,還不如鬆手.或許,你不應該和我做朋友,其實,忘了我對你來說是很好的. 

  [自嘲] 

  遠方,有時跟它的距離只有一米,又有時,跟它的距離就有千米了,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蒲公英就時冷時熱了,每個孩子心裡都有一株蒲公英吧!慢慢地,我失去知覺,也感受不到蒲公英的溫度了,或許,它飄到遠方了,這應該是我目前唯一的自慰吧,真是可笑,連我自己都開始嘲笑自己了,我的人生真的很可悲...... 

  [獨白] 

  其實,你並不了解真實的我,摘下面具后,你會發現那兒更冷,那是任何人都無法進入的角落.我明白,你很想知道關於我的任何事件,更會千方百計地知道,你想更了解我.你錯了,徹底的錯了,一切用“手段”知道的事件,我會厭惡,更會憎恨.相反,在無意間,我也許會主動說出一些關於我的故事.經歷了這件事,我們的距離越了越遠了,甚至破碎,寧願相信,沒有這件事,不過,好遙遠...... 

  [感覺] 

  其實,我們真的算不上朋友,和你在一起時,我發現誰都沒有傾吐自己真實的感受,你完全可以擁有更多,更好的朋友.我們不用朋友相稱,用同學不是更好嗎?還會更融洽,我們本來就是同學,不是嗎? 

  [結局] 

  記住青空下的約定,那也許是最後的回憶.我,你不適合;真實的我,你更不能接受,做一隻自由飛翔的雛鷹不是更好嗎? 

  記:最後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流失到遠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流失到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