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蒲公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蒲公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那裡有一朵母親種下的蒲公英。曾今我在三要摘掉那朵蒲公英,但是母親都拉住了我。這是我第七次要摘掉它的,因為就是它讓母親忘掉了家庭。我恨這朵蒲公英,母親瞧見我手中的大剪刀,一切都明白了。她奪過我手中的剪刀一手給了我一個耳光。今年我要去鄉下讀書了,母親把飯盒遞給我。飯盒裡插着一朵蒲公英,一張紙上面寫着:對不起寶貝敏靖,我當處這樣保護這朵蒲公英是因為它也是一個母親,它還有好多子孫呢!我也是個母親,你保護它就是保護了它全家不是么?你當然也可以把它當做我不是么?你………… 

  一朵有愛的蒲公英它真的好美好美,我的蒲公英它的身上還蒲公英寄託着我母親的愛,蒲公英是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蒲公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