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一場快樂的比賽

   當我們走在陽光燦爛的操場上,往往是為了呼吸新鮮自由的空氣。可今天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拔河比賽。
   操場上人山人海,歡聲雷動。只見人群中間的空地上擺着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像大蟒蛇一樣躺在地上。繩子中央還系了一條紅絲帶。
   拔河比賽快開始了,同學們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場是我們班和四(1)班的比賽。只見我們班由老師精心挑選的20名同學,昂首挺胸地走上前去,拿起繩子,準備拔河。
   哨子“嘟”的一響,比賽開始了。熱鬧的操場頓時沸騰起來。你看我們班的勇士們,各個緊緊地握住繩子,叉開小腿,微微下蹲,小臉憋得通紅通紅地用力拔着。再看那在繩尾壓陣的同學,就像揪着受驚的野牛尾巴,死死不鬆手。而四(1)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各個小臉也憋得通紅,腳底像生了根似的,穩穩地釘在那裡。突然,我們班的一個勇士腳下一滑,差點兒摔倒。四(1)班的同學就抓住了這一時機,用力地往他們那邊一拉,繩子上的紅絲帶往那邊移了一大節。我見此情景,恨不得跑上去,助他們一臂之力。可惜,都怪我平時不好好吃飯,又不愛運動,身體太單薄,沒被選上,只能站在場邊,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緊張地大聲喊着:“四(5)班加油!四(5)班必勝……”我們班的勇士們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更加用勁地往我們這邊拉。“一二,一二……”體育班長喊着口號,漸漸地,紅絲帶慢悠悠地進入了我們的陣地。
  哨子“嘟”的又一響,比賽結束了。裁判宣布我們班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接着,我們班又進行了兩場比賽。最後,我們班以第三名的成績告終。
   這次比賽,我們雖然沒有獲得冠軍,但我們每個同學都收到了一份大禮——健康、快樂。這場比賽不僅讓同學們的身體更健康,讓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含義,而且也讓我們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那是一種因為運動和健康才會體驗到的快樂。
   我期待着下次的拔河比賽,因為我相信下次一定能收穫更多……

   

您正在瀏覽: 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