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掉進陷井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掉進陷井之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掉進陷井之後,發現陷井裡有枯草、青蛙和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可怕極了。他暗想:“獵人來了怎麼辦?會把我吃了?用什麼方法吃?······”。他想了一大堆,越想越怕。

  兔子妹妹出來玩,剛好路過陷井。老虎說,“你是誰,快叫人來救我,我是老虎,掉在陷井裡面。”兔子妹妹聽這聲音很熟,她明白,是老虎哥哥,於是急得連二話沒說,撒腿就跑,連忙找刺蝟。刺蝟聽說這消息,問了一大些話,像放鞭炮一樣,噼里啪啦一大串。“夠了,夠了,老虎哥哥還在陷井裡面呢,我們去看看他怎麼樣了。”兔子妹妹焦急地說。

  她們倆來到陷井旁,正想辦法救老虎。這時大象伯伯走了過來,兔子妹妹對大象伯伯說,“您好,伯伯,請問您有手機嗎?”大象伯伯說,“借給你吧!”兔子妹妹謝過大象伯伯,接到手機就撥“110”。過了一會兒,黑貓警長開着警車,帶着麻繩,火速趕來。

  黑貓警長從車上拿出麻繩,來到陷井旁,看看錶,說:“完了,獵人馬上就要來了。”又對着陷井大喊,“老虎,抓住繩子。”大家握住繩子,使勁往外拉,老虎被拉上來了。老虎向大家表示感謝。

  不久,老虎在森林裡貼了一張布告,上面寫着,“我永遠不吃動物,我吃素,請原諒。”

  從此,大家都和老虎做朋友。動物們在森林裡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老虎掉進陷井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掉進陷井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