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 

  風,肆虐着;雪,飛舞着! 

  天,陰沉沉的。吃過飯後,早早地來到教室里複習功課,以迎接明年的中考。門窗關得緊緊的,全身被厚厚的棉衣包裹着,坐在這裡,仍不停的打哆嗦。 

  望着自己的一方地盤。課桌的抽屜里塞得書滿滿的,像個快要脹破的大氣球。桌子上撂的書幾乎堆滿了整個桌面,只留下一寸寫作業的空隙。各年級各科的課本,資料,輔導書……都聚集在這裡。書排得很高,幾乎要與我的視線平行。翻開書,映入眼帘的不是密密麻麻的漢字,就是一串又一串的英語單詞;不是一個個嬌小的數字,就是一個個讓人頭大的化學公式…… 

  看着看着,思緒又飛到了中考。如果自己沒有考好怎沒辦?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自己的人生也會因此改變…… 

  忽然一縷陽光穿過窗戶縫直射到我手拿的課本上,同時也直射到我的心中。我豁然開朗起來,那些惹人厭的漢字單詞等都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符號;那些書看起來也不是那麽多啦;那些英語單詞化學公式等啊都變得不讓人感到頭疼啦! 

  望着這縷陽光,我感到有暖暖的陽光爬上臉頰,落入雪中,雪化啦;落在心裡,心暖啦! 

  風,不在肆虐;雪,不在飛舞!因為,我心中有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