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長跑體育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長跑體育體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沐浴着我們這棵嫩嫩的幼苗,體育催促我們健康的成長,是我們綻放出如火的青春。 

  當有人問我:“你喜歡體育項目中的哪項?”我會認真的回答:“長跑。”長跑鍛煉培養人們克服困難;磨練我們刻苦耐勞的頑強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從而使人們嘗到了健身長跑鍛煉的好處。 

  眾所周知,因為我們當今學生普遍運動不足,身體素質下降,青少年時期體質決定我們今後一生的身體狀況。如果天天堅持長跑,他可以強健身體,鍛煉肺活量,從而使我們的生活有了朝氣,也是我們生活養成了一個好的習慣。有了這個習慣對我們的學習也會有巨大的推動作用。 

  讓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說一下吧,以前的我因為體重超胖,上課總是無精打採的樣子,連走路都覺得腿沉。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早上5點多起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慢慢的跑起步。這樣一來可別說,不知不覺中我的體重減輕了,上課也有精神了,覺得全身都充滿了活力,腦袋反映問題也快了,這使我領略到了長跑運動的精神魅力。 

  著名的體育家馬·約翰先生曾經說:“體育是培養健全人格的最好工具。”偉大的毛澤東主席也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身體健康一切等於零。”體育和身體是一對配合默契的搭檔。 

  讓我們永遠堅持下去吧。 體育,他滋潤着我們的心靈,他精彩着我們的未來,他收穫着我們陽光般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陽光長跑體育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長跑體育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