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百味,世事無常,猶如多端的天氣,生活窘迫、工作壓抑,只不過是人生中的風雨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堅持着目標,堅持着自己的理想,總會在風雨過後,擁抱屬於自己的燦爛陽光。

  “不經一番寒骨徹,怎得梅花撲鼻香?”29歲的李娜,在失敗的打擊與病痛的折磨下選擇了堅持理想,終於在自己的堅持下,勇往直前,成就了法網大滿貫。

  堅持,會斬斷雷鳴電閃的凄風苦雨。

  撥開歷史的雲煙,依稀仍見李時珍在深山老林中苦苦尋覓的身影,遊歷四海,請教萬人,三十年的不懈堅持,終着成了《本草綱目》,流傳萬世。

  李時珍用深埋心底的堅持化作一把利刃,剎那間,前方的風擋雨阻也變得十分渺小,一點點、一步步,嘔心瀝血,終成大作。他用自己的行動告訴自己、告訴世人:堅持目標,總有一天會無懼於風雨絆足,接受陽光的沐浴。

  堅持,會收穫絢爛奪目的彩虹夢想。

  從一個窮困潦倒,總財產買不起一件西裝的小夥子到一位紅遍世界的巨星——席維斯·史泰龍,好萊塢五百家公司的四輪拜訪,1850次的無情拒絕,這些失敗如陰霾般阻擋在他的面前,但他始終沒有放棄,堅持着自己的理想。

  堅持的力量,使史泰龍與他的《洛奇》名震全球。他堅信影子的背後是光明。他用堅持告訴自己,堅持自己的理想,會讓自己收穫到的彩虹更加美麗清澈。

  反觀自身,稍遇風雨就自怨自嘆,少有堅持之韌,還未及天晴便消失在了陰雨中。不堅持夢想,何以見陽光?

  如果漫長的雨夜在你面前,請不要絕望,因為陽光還在;如果狂風抽走了最後一豆燭光,請不要絕望,因為陽光還在;如果暴風驟雨撕扯着你逐夢的翅膀,請不要絕望,因為陽光還在……

  陽光,總在風雨之後,只要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生活的陽光還會遠么?

  五年級:336983177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