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十分偉大,我的爸爸對我的愛與關懷多得數也數不清。我就挑三件特別讓我感動的事情來回顧一下吧! 

  一次,我去商店裡買文具,回家的路上,突然不知怎麼的就下起了雨,我急忙找個地方躲雨,忽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再呼喚我,這聲音很熟悉,是爸爸在叫我,爸爸看見了我,急忙向我跑來,爸爸牽住了我的手,撐着大傘走往回家的路。 

  還有一次,爸爸買了一個新鮮的柚子,用刀切成了很多瓣,媽媽吃了一些,姐姐也吃了一些,舊只有爸爸只吃了幾瓣而已,問爸爸為什麼不多吃一點,爸爸就會笑着說:“楚楚還要吃呢!”我吃了一些,剩下兩瓣沒吃,我就一定要爸爸吃,爸爸也笑着吃掉了。 

  爸爸也十分辛苦,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在廚房裡燒飯做菜,好讓我和姐姐一起床,就能吃到熱乎乎的飯,好早點去上學,不止這些,就連每天接送我的也是爸爸。每天早晨,準時叫我起床,去上學,因為爸爸工作忙的原因,送我去了輔導班,晚上七點半也是爸爸來接我,在門口,微笑着看着我。不過有時爸爸要處理一大堆事情,就會讓媽媽來接我。不僅如此,白天時,爸爸就更加忙了,一會兒撥電話,一會兒接電話,一會兒寫碼單,一會兒又……,總之, 爸爸十分忙碌。 

  父親對我們的愛像大海,而我們對父親的愛只是一條微不足道的小河。我一定要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