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經常告訴我:“書上說:‘人生天地之間有四恩:天地蓋載之恩·日月照臨之恩·國王水土之恩·父母養育之恩。’”我問爸爸怎麼解釋呢?爸爸說:“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懂得感恩。具體說就是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保護環境,熱愛自己的祖國,孝敬父母等等。你想想在生活中有什麼需要感恩嗎?” 

  我想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陪伴在我身邊,每時每刻地都在關心我,可口的飯菜·漂亮的衣服,令我舒適;我取得一點進步時爸媽的笑容,深夜時媽媽起來為我蓋被子的腳步,讓我們健康成長。我要說:謝謝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從進學校那一天起,老師們就用自己豐富的知識帶我們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我們寫出了漂亮的漢字,畫出了七彩的圖畫,學到了做人的道理,更深深的感受了老師們對我們充滿期待的愛。我要說:謝謝每一位辛勤的老師,感謝你們。 

  不知不覺中,我與同學們都已成為好朋友了。四年的時光,我們由陌生到熟悉,課堂上,我們踴躍舉手回答問題,操場上,踢球奔跑的人群中有我們的身影,摔倒了,同學們溫暖的小手將我拉起來。我要說:謝謝你們,我的每一位班友。 

  原來感恩就是用自己的真心對他們的愛心表示感謝,並願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