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中的一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高明宇

  有人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有人感恩師長,是他們教會了我們知識與做人的道理……而我,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恩大自然的賜予,正因為有了大自然,它才能滿足了我們身體物質的需求,滿足了我們心靈精神的享受。我熱愛大自然的賜予,我感恩大自然的賜予……

  我感恩朋友對我冷漠,“有壓迫才會有動力”,晚上我在做家庭作業時,突然碰到了一塊“硬骨頭”,我急忙打電話向朋友求助,可朋友對我置之不理,最後我絞盡了腦汁終於將這塊“硬骨頭”啃完了!

  我感恩大自然的賜予,感恩生活中的挫折,感恩朋友的冷漠,感恩師長對我的教導,我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中的一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