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寫感恩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感恩之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寫感恩之心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首先我在這裡衷心的說一句:“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但我呱呱墜地之後,你們日夜不停、不吃勞苦的照料着我,精心的養育,教育我,你們的愛,好像陽光一般溫暖,使我茁壯成長。但我半夜突然發病,你們聽到我痛苦的呻吟,無論外面狂風暴雨,還是風平浪靜,你們一樣背着我跑去醫院。當我已經進入夢鄉,凜冽的寒風襲入我們的房間時,你們夢中驚醒,悄悄的為我們蓋好被子。在我上幼兒園的第一天開始,你們就不斷的接送我,給我無盡的溫暖。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今後一定會報答你們的,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不會再讓你們為了我兒那麼的操心!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祝 

  身體健康 

  生意興隆 

  你們的女兒:姚佩欣 

  2009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手寫感恩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