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感恩之心永駐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之心永駐人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臨澤縣第三中學 七年級(4)班 曹陽春 

  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啊,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心存感恩,用感恩的心面對世界,時刻知恩、感恩、報恩,那我們的世界也會因此而變得更美麗、更和諧。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更應當學會感恩,懂得報恩。如果沒有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前輩們,也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祥和、舒適的幸福生活。 

  感恩黨,是黨的好政策給了我們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是黨的關懷是許多困難家庭重新燃起希望的蠟燭,重新奔跑在生活的跑道上;感恩學校,是學校提供了我們舒適的學習環境,讓我們在溫馨的校園裡、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感受知識帶給我們的無群樂趣;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愛,讓我們在愛的呵護下快樂成長,免遭風吹雨打;感恩朋友,是朋友的理解、寬容和信任給予了我們力量,使我們常常丟掉傷心與失敗,撿起快樂與成功;感恩地球母親,是地球母親的恩賜,使我們享受陽光雨露,鳥語花香…… 

  就讓我們共同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面對黨、面對學校、面對父母、面對朋友、以及那些無名的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善良人……感恩萬物,也讓我們的行動告訴他們,他們的付出沒有白費,我們會好好學習,將來成為有用之人,像他們一樣,用我們的愛心感染更多的人,並讓所有人明白,人要常懷一顆感恩之心,懂得知恩、感恩、報恩…… 

  來吧!讓我們共同將感恩行動遍布地球村,讓感恩之心永駐人間!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之心永駐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之心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