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脊梯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脊梯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一望無際的大海,有人喜歡芳香的花田,還有人喜歡滿地樹葉的紅楓樹林,而我喜歡平凡而又普通的梯田。

  說平凡,其實還挺有名的呢!但是它也是一塊農田。好了,我們現在來說梯田吧!早晨,太陽還沒露出臉時,梯田似乎披上了銀色的斗篷,想一個風流倜儻的大俠,行走江湖,闖蕩天下。

  中午,太陽紅得像熟透的蘋果,梯田又披上了金黃色的襯衫,又想變成了“大富翁”,哈哈,一“手”拿着金子,一“手”拿着金色象牙錢包。哇,真像個有錢人。

  晚上,月亮彎成象牙,梯田又換上了純銀色的衣裳,哇,你猜我又看見了什麼?原來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呀!穿着銀色的短裙,披着長發,真漂亮啊!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龍脊梯田!

  祥和小學三年級:陳偉琪

您正在瀏覽: 龍脊梯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脊梯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