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家人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家人的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家人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而且我更是有對我百般疼愛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他們什麼都寵着我,我簡直就是個小公主,但是他們有時候也會對我很嘮叨,有時候會訓斥我的所作所為,有時候不允許我做這做那,不允許我吃過多的冷飲,不允許我過度地沉迷網絡遊戲,不允許我一整天都宅在家裡看電視等等……但是,想來誰都知道吧,他們這樣是對我好,哪怕他們有時候也會對我很兇,但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是我這輩子最最開心的了……

  有時候,他們從百忙的時間中抽出那麼一點的時間,來陪我玩耍,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爸爸媽媽的工作很忙,雖然經常會給我買各種各樣的禮物來給我,比如什麼啊,毛絨玩具,甜滋滋的巧克力,還有各種益智有趣的玩具給我。是的,我爸媽雖然工作很忙,卻也會給我買禮物,但是最讓我喜歡的還是他們能抽出時間來陪我玩,我們做各種有趣的遊戲。比這些沒有生氣,沒有靈魂的玩具好多……

  這就是我和家人的生活,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和家人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家人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