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梯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梯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到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凈。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中國最美梯田——雲和。

  從蜿蜒的小路出發,半路上霧漸漸地散去。來到山頂,我便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奔向觀景台,瞧!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清晨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照到我們身上,感覺暖洋洋的。那美麗的梯田從遠處望去,一層緊挨着一層,連綿不斷,就像大海中的波濤起伏不停。從近處看,稻田裡的稻子黃燦燦的一片,隨着秋風翻起波浪,好像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田野里有幾隻可愛的小鴨子,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拍拍翅膀,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遠方的遊客。

  山上的空氣特別清新,泉水也特別清澈,我們在山上奔跑,打水仗,漫山遍野灑下了我們清脆的笑聲……

  我還聽說,春天的梯田是綠油油的、秋天是金燦燦的、冬天則是白茫茫的一片,層層梯田在不同的季節訴說著一個個美麗的故事!

  雲和的梯田真的很美,你們想去嗎?

  四年級:小鴨嘎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梯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梯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