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妹真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真可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表妹真可愛  

趙晨曦  

我有一個表妹,已經4歲了,小名甜甜。胖乎乎的臉蛋忍不住讓人捏一把;濃濃的眉毛彎彎的;短短的頭髮滑滑的。甜甜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讓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一次,叔叔(也就是甜甜的爸爸)突然看到甜甜在舔自己的鞋底,說:“鞋底很臟,放下!”甜甜執意不放,叔叔發火了,說:“你再舔,爸爸打你!”甜甜卻撅起小嘴,說:“我又沒招惹你,你打我幹什麼呀?”聽了這句話的叔叔,哈哈大笑,也不顧打表妹了。  

表妹不僅說話有趣,而且也很調皮。  

到上幼兒園的年齡了,妹妹還是那麼調皮。因為要拿電視機上的玩具鷹把旁邊的花瓶打碎了。阿姨說:“你真是屬蚯蚓的呀!”上幼兒園了,當老師問妹妹屬什麼的,妹妹馬上回答:“屬蚯蚓。”老師大吃一驚。後來,老師問過阿姨才知道原因。  

我的表妹既有趣又可愛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表妹真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