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國王住在一座美麗的城市,國王的城堡里正好已經運來了他一直都想要的哈哈鏡。

  自從國王擁有了哈哈鏡以後,國王每天都很高興,而且每天都請客人們到他的城堡里去看看哈哈鏡。

  有一天,國王請了兩隻會說話的小狗,這兩隻小狗是一對雙胞胎,一隻哥哥叫黑之,另一隻弟弟叫白之,它們的體型都十分相似,如果你不仔細觀察,你一定會弄錯。黑之和白之經過了國王的允許之後,黑之就往左邊的實驗室去了,而白之卻往右邊的“魔力花園”去了。黑之一進入實驗室,就看見了一面哈哈鏡,黑之高興地說:“啊哈!我終於找到了一面鏡子。”黑之連忙跑過去一看,興奮的說道:“哇!我原來是這樣高大威武啊!”然後昂首挺胸得意起來。白之也來到了“魔力花園”里,也看見了一面哈哈鏡,但是不同的是它一看鏡子就嘆氣說:“哎!原來我是這麼的瘦弱矮小啊!”然後垂頭喪氣起來。

  當它們來到國王面前,國王看見它們截然不同的表情,笑了笑連忙問他們:“嗨!你們好!你們都看到了什麼。”它們都默默無語,“你們都怎麼了?其實你們剛剛看到的都不是真實的,黑之不要太驕傲,因為你看到的鏡子是放大鏡,所以變得高大魁梧,白之你也不要太沮喪,因為你看到是縮小鏡,所以變得瘦弱矮小,你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正確認識自己,不應該自卑也不應該自大,在現實生活當中,真相往往很容易被扭曲,我們一定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一定要正確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黑之和白之聽了都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四年級:黃金葉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