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德在我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德在我身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的朋友,他叫鄧博文。

  有一次,他說他爸媽不來接他,讓他等公交車乘車回家。不一會兒,來了一輛公交車,他迅速上車了,他看見了一位老爺爺摔倒了,連忙下車扶起老爺爺,便又攙扶着老爺爺上公交車,他還把剛才他自己的座位讓給了老爺爺,那位老爺爺十分感動,連忙誇他是個好孩子。

  還有一次,鄧博文和我還有另一個朋友去體育場鍛煉身體,在路上,我看見水龍頭沒關,鄧博文和另一個朋友也看見了,鄧博文連忙去關水龍頭,另一個朋友阻止他說:“這個水龍頭沒關是大人的事跟我們沒關係。”鄧博文生氣的說:“水有多重要你應該知道,而且我國又是極度缺水的國家,讓費一滴水,都是很可恥的行為,

  難道我們連關水龍頭這幾秒鐘的時間都沒有嗎?”我和另一個朋友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的朋友鄧博文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非常懂事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美德在我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德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