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傷日記之永恆之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日記之永恆之火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她走了以後,我已經變得異常冷漠,基本上失去了友誼,真的——沒有了!我走出了教室,來到了外面,昏暗的雨天很合適呢!我苦笑着,真想把心中的感情發泄出去,可是,我無法這樣做,只好默默地站在外面,因為,我答應過她,不管什麼時候都絕對不能哭泣!我獃獃的望着教室,心想:是呀,除了她,還有誰會重視我的存在,哼哼,我就知道。這時,我突然隱隱約約看見了她的“身影”,我突然感到一絲光明。突然,響起了一陣刺耳的雷聲,她又消失了。我似乎又淪陷到了無邊無際的黑暗之中。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除了她,沒人肯傾聽我的訴說;我知道,她走了,她永遠的走了。

  四年級:沐雨蘋琦

您正在瀏覽: 悲傷日記之永恆之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日記之永恆之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