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彩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彩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彩馬創始與南北朝,極盛於唐代,距今1400年。而洛陽的三彩馬譽滿古今,馳名中外特別雄姿勃勃 、瀟洒英俊。  

  三彩馬的頭小小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和嘴都是小巧玲瓏的。它的嘴微微張開,彷彿在用它高昂的嘶鳴聲召喚着它的夥伴。白色的鬢毛順着它的脖頸一直到脖子的底部。脖子上的三個鈴鐺在馬奔跑時與馬相伴。脖頸和四肢都是棕黃的,給人一種清新樸實的感覺。馬身上的花紋是各種各樣的。尾巴小巧而上翹,四肢穩穩的站在基座上。  

  每次看到它的時候,就會聯想到馬的主人肯定是一位大將軍,而且是屢次打仗屢次勝利的人。馬也是一名英雄,每次打仗馬的頭微微向後,耳朵直立着像聽着號角聲。可見這匹馬有多麼高的警覺性,馬背起主人四蹄離地飛奔起來和主人一起奔赴戰場再次打敗兇悍的敵人。  

  雖然那匹馬不是我的,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三彩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彩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