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真幽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幽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真幽默 

  五蓮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八班 解佳禾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師,他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 

  我的爸爸個子中等,眼睛有點小,眼角有點長,一副銀絲邊框的眼鏡架在紅紅的小鼻子的鼻樑上,咋一看,真是像一位幽默大師。 

  有一次,那天是周五,我回到家,放下書包就下樓去玩了,結果回來晚了,被媽媽訓了一通,正巧爸爸回來了,看了我一眼,就急急往外走。媽媽問“又不在家吃飯了?”爸爸說“不,我回來吃,樓上的管道漏水了,我找人去修修。”爸爸左腳在門外,右腳還沒出門,就說“咦?我還沒出去,怎麼就不漏了?難道是管道怕我?”我破涕為笑,媽媽也笑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了個89,回家乖乖地坐在學習桌邊,等爸爸回來吵我,“叮零,叮零”,爸爸回來了!我乖乖地走過來,把試卷給爸爸,爸爸一看,皺起了眉頭,我想: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必須得聽“華山獅子吼”了,誰知,爸爸突然說了一句“不考個88(爸爸),非考個89,臭丫頭片子!”我聽了,又一次破涕為笑。 

  這就是我的幽默大師------爸爸。 

   輔導老師:五蓮縣實驗小學 鄭世京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幽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