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在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世間萬物在生命之涯遊行的必經之路;成長,愛的水滴一般融化在宇宙空間里;成長,音樂、旋律,在經過的路上留下一首首非凡的生命之歌。成長……

  植物在成長,從弱不禁風到古木參天;從平凡的幼苗到艷麗的成果。植物的成長,蔥蘢的綠葉,驕艷的花朵,它們平凡的一生都在成長。它們似乎在吶喊:“我們在成長!”

  動物在成長,從“溫室中的花朵”到“人類最好的助手”,從人工飼養到放歸山林。動物的成長,知己知彼的朋友,心靈的溝通,它們美好的一生都在成長。它們似乎每時每刻在向天空訴說:“我們在成長!”

  科技在成長,從泥濘小路到寬闊大道;從小巷深處走向先進時代。一棟棟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一座座橫跨江河的交通大橋。時代的速進,光陰的瀰漫,科技的光年在成長。

  祖國在成長,從“東方紅一號”到“神舟七號“;從第一顆原子彈到第二十八屆奧運會。祖國的成長,飛馬的奔馳,潛艇的飛躍次世代,祖國輝煌的成長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的獨特姿色。

  我們在成長,從新苗茁壯到建設棟樑;從幼稚童年到展望未來;從努力學習到肩負重擔。我們的成長,未來的希望,明天的翅膀,我們準備着建設祖國,付出貢獻。因為我們在不停地成長,因為我們是宏圖下成長的花兒。我們可以向全世界說:“我們在成長!”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成長、祖國成長、科技成長、植物成長、動物成長……世界萬物成長。成長是一件讓自己心動自豪的事,哪怕大浪拍來,流星墜落,成長的腳步也無法停止。我真想驕傲地向全世界說:“我在成長!”

  山西省長治市清華小學122班四年級:孫彤清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