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 

  古今中外,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子孫後代。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它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而如今,無知的人類把地球媽媽弄得暈頭轉向,痛苦不堪,“救救地球!”已成為大家最強烈的呼聲。 

  現在的地球環境已經受到了嚴重的破壞,許多不文明的人總是亂丟垃圾。然而,就是這些不經意的舉動,才使昔日美麗健康的地球變得傷痕纍纍,奄奄一息。許多的人都不禁向社會呼籲: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的美麗! 

  您看,那些人,正拿着斧子、工具亂伐樹木,原來密密麻麻、鬱鬱蔥蔥的森林已經不在,可他們還不覺醒——伐下樹木,造紙、做桌椅、當柴火……有些小學生也不懂珍惜,紙張才寫幾個字就扔掉了,或者在樹皮上刻字,在桌椅上亂畫。他們可曾想到:沒了樹木,誰來阻擋風沙?誰來凈化空氣? 

  您看,那個男子,把塑料袋和易拉罐隨手往水裡扔;您瞧,那個阿姨,把垃圾順手倒進湖裡;您瞧,那個小孩,把吃完的果皮紙屑往河裡扔……原來清澈見底的江河溪湖已經污濁不堪,原來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已經不見,如果再……   

  您看,遠處的叔叔耐不住性子,打開煙包,抽出一支煙,安閑地抽了起來,煙霧陣陣, 要知道, 吸煙不僅危害人體的健康,而且還污染了周圍新鮮的空氣。 

  再看——滾滾濃煙從高大筆直的煙囪中冒出,直衝雲霄,污染了空氣,破壞了大氣層。而自私自利的人類卻視而不見,還在不斷豎起不計其數的煙囪,嚴重危害着地球媽媽的健康,“非典”等疾病時有發生…… 

  不要亂砍濫伐;不要亂扔垃圾;少抽煙,讓我們一起愛護環境,有一個好的乾淨美好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