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述 

  我,長着方方正正的身體,嶄新的封面,平整的頁面。我是誰?我,就是人人皆知的“不說話”的老師“——《-新華字典》” 

  我出生在新華書店。剛過了兩天,我就被一位美麗秀氣的小女孩兒買走了。從此,我便有了一位主人。原本以為能過上舒服的日子,可是呢?別說了。 

  一回到家,小主人便把我扔到了沙發上,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身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動畫片。我急得大叫!說“主人!主人!快把我拿起來!快點!”可是,響亮的電視聲把我的聲音蓋住了,誰能聽見我的聲音?唉!忍着點吧!電視總算放完了,小主人把我從屁股底下抽出來。我以為能放鬆一下,沒想到小主人還把我當毽子踢。她是放鬆了,可我呢?嶄新的封面變德皺巴巴的,像咸乾菜一樣,我驚奇地叫道:“這,這還是我嗎?以前的面容呢?”小主人把我翻開來,看了幾頁,說:“不好看!還不如摺紙飛機呢!”說完,便把我一頁一頁地撕下來 。不一會兒,我便“奄奄一息”了。小主人的媽媽對小主人說:“心肝呀!把你那皺巴巴的像咸乾菜一樣的《-新華字典》給扔了吧!”小主人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正有此意。”小主人的媽媽又說:“下次再給你買本新的!”說完,我便進了垃圾桶,我的生命歷程結束了,唉!可憐的我,不知道我的下輩子是怎樣的,敬請收看,下輩子的報道。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