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又稱麥秋。秋高氣爽,與夏天太陽肆虐悶熱的天氣完全不同。寫秋天,可以寫秋天的收穫,秋天陽光的強弱程度,還可以寫秋天顏色的特點,寫秋風、秋雨等等。根據氣溫的不同,秋天可以分為初秋、深秋。秋天,是大地生育的時節。這時,大地產下了它豐碩的果實:沉甸甸的稻子,金黃色的麥穗、雪白的棉花、顆粒飽滿的花生、又大又紅的地瓜、紅彤彤的蘋果、桔紅色的桔子等等。各種五顏六色的菊花、牡丹、康乃馨、月季、桂花等在濃露之下閃耀着,一點兒沒有褪色。田野和園林的景色從來沒有像秋天這樣美。從高空往下看,初秋的大地真像一幅五彩繽紛的華麗地毯。付出一年辛勤勞動的人們,更是感覺到豐收的喜悅。秋天,炎夏終於悄悄地溜走了,陽光照射大地的時間比夏天短了,不再從早上五六點一直照到傍晚六七點;陽光開始變得柔和溫順了,不再像炎夏時那樣怒氣沖沖披掛上陣,讓人望而生畏,秋天的陽光已經較為斜射,不像炎夏時那樣直射,因而溫度明顯降低了許多。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後園里的大榆樹也落了葉子,園裡荒涼了,沒什麼好玩的了。長在前院的蒿草,也都敗壞了而倒了下來;房後菜園里的各種秧棵,完全掛滿了白霜;老榆樹全身的葉子已經沒有多少了,可是,秋風還在搖動着它。

  振興路四年級:韓勇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