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李臘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李臘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和外婆、表哥和表姐去爬李臘石。

  首先,我們來到山腳下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

  進了紀念館,我們先看到的是一個大玻璃箱,裡面有幾支紅纓槍,它是紅軍最早的武器,裡面有一支長長的步槍,隨着時間的流逝長長的槍筒和槍托上布滿了鐵鏽,最引人注意的是旁邊的幾枚地雷,上面沾滿了泥土,我急忙用相機把它們拍了下來。

  紀念館裡面,還站着兩門土炮,黑黝黝的炮身上閃着亮光,像兩頭兇猛的怪獸,時刻準備搏鬥,紅軍曾用它們轟過紅石寨。

  出了紀念館,我們努力往山上爬。才剛剛爬到半山腰,表哥他們就汗流浹背,爬不動了,我們此時正好在革命紀念碑旁邊,在那兒休息了一下,然後繼續爬。

  雖然那座山不高,但是路陡的很,我們一鼓作氣爬上了山頂,就連六十多歲的老外婆也不甘示弱,爬上了山頂。

  在山頂的亭子里,我仔細端詳整個石城縣城區全景,啊!真壯觀!高樓聳立,工廠、學校、辦公樓、道路和農田一目了然,馬路上的一輛輛汽車就像一隻只正在爬動着的甲殼蟲,而一個個走動着的行人就像一隻只蠕動着的小螞蟻……

  雖然李臘石沒有華山的險峻、泰山的雄偉和黃山的奇山異石,但是,它終究是一座石城阻擊戰的紀念豐碑,使我們永遠難忘那戰火紛飛的戰爭歲月。

  四年級:溫溫公主

爬李臘石 作文推薦:

  • ·爬李臘石500字
  • ·美麗的李臘石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爬李臘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李臘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