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份當我聽到神舟十號準備升空的好消息,我懷着澎湃的心情,期待這一天的到來,11日17時38分神舟十號終於發射了,17時38分,我和爸爸坐在電視機旁邊,等待着間的到來,當我聽到電視機裡面的工作人員倒數着10、9、8……1。點火!火箭的底下噴一股絢爛的火光,火箭立即徐徐上升。電視機裡面的工作人員說:“一級分離,二級分離。”火箭離我們的地球越來越遠。我和爸爸情不自禁的互相拍掌,做出了勝利、成功的手勢,電視上也響熱烈的掌聲,那一刻,我被工作人員的努力貢獻而深深地感動了。

  我觀看了神舟十號的升空,為中國人民的努力感到非常自豪,我也要好好學習,將來為航空事業出一份力。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希望自己能夠駕駛着新一代的神舟飛船在宇宙中探索宇宙中的奧秘,能夠創造更多奇迹,為人類創造更多的貢獻。有:衛星、飛船等等的東西。能夠給人類帶來更多的幸福。以一副美麗的圖畫展示着我的未來的夢想。

  四年級:870327773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