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交響曲 394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交響曲_394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94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早上和傍晚、晚上,我的家裡就會奏起“家庭交響曲”。 

  早晨的交響曲歡快緊張,是由“吱——啊”的一聲開門聲開始的。然後是水流的“嘩嘩”聲,洗衣機開始工作了,發出了“嚕嚕”聲。過了一會兒,洗衣機排水了,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撲通撲通”媽媽煮的稀飯熟了,鍋蓋正在往上跳呢。“喵嗚喵嗚”我家的小貓來吃飯了。一家人吃完早飯,就收拾好大小各自上學、上班去了。早晨的交響曲結束了。 

  我、爸爸媽媽都回家后,傍晚和晚上的交響曲又開始了。爸爸在炒菜、燒飯。“哧——”菜下鍋了,“乒”鐵鏟子好鍋碰撞了。媽媽在收拾房間、擦桌子。我在寫字,發出了“沙沙”聲。晚上,我們吃完飯,爸爸在洗碗,不時地發出“乒乒”的聲音。書房裡傳來了“滴滴答答”的聲音,原來媽媽在忙着打字,速度很快。如果是周末,,我們一家人還會在一起看會電視,不時傳出說話聲和爽朗的笑聲。 

  這就是我們家的家庭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家庭交響曲3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