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秀水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秀水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秀水公園 

   河南省固始縣城關一小  四(3) 董虎威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一塊到秀水公園遊玩。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株高大粗壯的蒼天雪松。它們站立在路的兩旁,伸腰立枝,像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寶塔,那麼挺拔,那麼茂盛,猶如向你表示歡迎。 

  正面迎來的當然是那清澈明亮的天鵝湖。湖水靜靜的,猶如一面鏡子,映上藍天 、大地,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閃閃發光。湖中有一面牆,上面雕刻的天鵝栩栩如生,影子在湖水中若隱若現,一陣微風吹過,水面出現了條條波紋,那影子如打破的玻璃,亂了。微風走開后,那面“鏡子”又拼好鋪在水面上。 

  我們隨着人群來到一片茂盛的樹林。一棵棵白蘭樹如哨兵挺立在路邊,高大的雲衫直入雲霄。我鑽進了茂盛的樹林,只見各種各樣的樹調皮的做着不同的動作:有的低頭沉思;有的昂首向上;有的悄悄細語;有的盤錯扭打。真是千姿百態,形狀各異。 

  天晚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秀水公園,但它的景色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游秀水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秀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