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梅沙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梅沙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喜歡游泳,可是我爸爸太忙都不能帶我去。我盼啊盼啊,用於如願以償。放假的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坐在車上,和全家去小梅沙,在車上,我看見了很多茂盛樹木,在看看漂浮的白雲,我越看越興奮,真想趕快來到小梅沙,可是,時間就似乎過了一年,我的眼皮越來越重,就睡著了,過了幾個小時,我爸爸叫醒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馬上進了小梅沙,那裡很熱鬧,有的在賣氣球,有的在賣游泳圈。我們走到了游泳的地方,我閉上眼睛,聽到波浪的聲音,就像一隻憤怒的獅子在吼叫着,我睜開眼睛,手裡拿着游泳圈,撥不急待地跳進水裡,真舒暢!我在水裡游過來,游過去,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突然,波浪來了,一會兒升高,一會兒又降下來,我看見一個戴着墨鏡,穿着一件游泳衣,起着一輛快艇,樣子很威武,真是帥到極點了。我看着海面上,碧綠的海水有深有淺,忽然,我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裡面朦朧一片,滿目黃沙,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潔白無瑕的貝殼,我來到岸邊揀貝殼,貝克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漸漸的螺絲,有的像小扇子,還有的像鋒利的圖釘,我們又去堆沙子,我們堆了一座山,一座城堡等,我越玩越高興。 

日落時最漂亮的美景了,火紅的太陽就像一個紅紅的蘋果,過了一會兒,太陽就落下了。我們也到了回家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小梅沙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梅沙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