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一日,爺爺由姐姐陪同前往重慶治病,我跟媽媽回騾坪,分道揚鑣,且念且依。

  “你會想我嗎?”臨走時,我仰起小腦袋問生病的爺爺。“當然”!爺爺不知哪裡弄來了點精神,肯定地回答。“那想念是什麼滋味?”我還像以前一樣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爺爺用枯瘦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停了一會兒,“說不好”。

  自從爸爸犯傻以後,小小的我就和爺爺相依為命,除上學以外,我和他總是形影不離。現在爺爺不在家,早上,聽不見爺爺叫我起床的聲音;晚上,沒有誰催我睡覺;出門,聽不見爺爺的祝福;進門,看不見爺爺的笑臉……我悵然若失,坐立不安。時間一天天過去,思念一天天加重。

  路遙千里,天各一方!我與爺爺總能心心相印,我幾乎每天都要給爺爺一個電話,問候爺爺的病情,爺爺每天也照樣給我一個電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那次,爺爺在電話里告訴我要看日全食,特別叮囑我不能直接觀看,一定要使用專用器材,不然太陽可能會灼傷眼睛,並要求我寫一篇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八月二日,爺爺終於乘車回家了。我早早地守候在門前,爺爺從車上走下來,剛一進門,就俯下身捧着我的小臉,情不自禁地在我頭上深深一吻,我們都很激動,激動得能聽見各自的心跳。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5班 何繼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