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人,真讓人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真讓人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起來,望着那明媚而不刺眼的陽光,思維已飄向了遠方:她,現在好嗎?

  ——是的,她就是我小學的同學。她現在在幹什麼呢?她現在生活的環境還適應嗎?她的新同學對她友好嗎?還有她是否已經忘記了我?忘記了曾經的班級……

  記得那次剛進入一個新校園,新班體,對一切的一切都很陌生。“你好,新同學,我們交個朋友吧!”她微笑着對我說國。她的微笑給予了我很大的勇氣:“好,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自從她主動我和說話以後,我們便經常在一起玩,關係也越來越好,漸漸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相處的兩年裡,都是和和睦睦的,之間偶爾斗個嘴,調節一下氣氛,萬一要是吵上大架,每次看着她那水靈靈,泛着淚水的大眼睛,唉!不忍心哪!讓着點兒吧!乖乖,錯了還不行?就在快小升初考試時,班主任大發慈悲,組織全班一起去游如,但前提是“繞個大圈了在路上撿垃圾。(把我們當成義工啊,還撿垃圾!)到了如意園,大家的腿都已經走不動了。只好慢悠悠的逛着。忽然看見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子趴在矮矮的欄杆上,使勁往下栽,想看魚。只見她眼疾手快跑到橋上,迅速地把他抱了起來放在了地上,自己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摸摸他的腦袋說:“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掉下去就糟了,要看,和媽媽一起看,啊,乖!”“嗯,謝謝大姐姐。”說完就扭動着小屁股跑向了遠處的媽媽身邊。

  畢業的那天夜晚。我們哭了。我們獨自躺在自己的床上默默的哭泣,因為不想別人看見自己眼淚。我下床,上了她的床:“姐,今天咱們倆睡好不?”“嗯”第二天,她就走了,去考附中了。之後再也沒見過。

  望着遠方,思念連綿不斷,姐,你現在是不是也在想着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崔子涵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真讓人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真讓人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