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雪寄託我思念,朝你的天堂無盡地蔓延,昨日離別容顏,還在眼前,彷彿一場永無止盡夢魘,若要填補這蒼天,卻選擇將你遺忘到永遠,淚光中的依戀,化成天塹,故事原本無終點,再回憶昨天,潮汐生海面,你微笑說永不分別,那時的誓言,只是個欺騙,夢醒來誰靠在我身邊?

  河水慢慢停下了匆忙的腳步,為了不吵醒進入夢鄉的小魚,緩緩的流淌着。不知他的內心是否也被冬天侵入,寒冷了呢?還是依舊保持着溫熱。身旁的夥伴都已離去,只留的自己一個人默默嘆息,獃滯的望着渺茫的天空,心中滿是說不出的無奈與孤獨。只有守候在自己身邊的那幾顆木訥的石子,唯一的交流方式也只有兩眼相對。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鳥兒們依舊飛着,回答我的是陣陣啼鳴。於是我靜下心去聆聽它們的訴說,不知怎的,我竟從中聽出了一絲悲傷。轉念一想,是啊,它們正在經過的每一片天空、雲彩,以及這下面對應着的每一寸土地,都是它們曾經飛翔、生活過的地方啊!沒錯,這一絲絲悲傷,正是它們心中的不舍,與對這裡的萬般留戀。它們在向這裡的人、這裡的物、這裡的一切做着告別。再細聽,離別的傷感表露無遺。是的,它們是要把自己的體力連同眼淚一起毫無保留地揮灑在這片生它養它的土地上,哪怕自己會因為這點兒時間的耽擱而晚到溫暖的地方,還會在途中飽受許多不必要的折磨。它們也在思念啊!

  初一:hhh19710630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