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自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啄木鳥,我會飛到樹上,先找一個大一點點樹洞,讓那個樹洞,成為我的家。 

  安居了之後,我會把這棵大樹里的害蟲消滅得片甲不留,乾乾淨淨。首先,我在這棵樹上打出一個洞來,之後,我把嘴伸入洞中,去找蟲子,最後的時候,也就是我在這棵樹中找到蟲子的時候,我就會死死地咬住這隻蟲子,用我辛辛苦苦找到的蟲子,來餵養我的小啄木鳥。我會把食物放在它們的面前,只見他們一起搶蟲子的時候,它們在大聲叫着,它們彷彿在叫:“這是我的蟲子!這是我的蟲子!”它們可能在想:“爸爸、媽媽對我們真是太好了,我們長大之後一定要報答他們呀!”讓我們的小啄木鳥們一起健康成長,長得又高又大又茂盛,這些事都是我的心愿。 

  人類們哪,不要再捕殺對你們有益的小鳥兒們了!如果對你們有益的小鳥們全部死亡的話,你們又怎樣抵擋蜂擁而來的害蟲呢?如果你們不停地用“殺蟲劑”的話,大自然又會得到怎麼樣的破壞呢?你們知道嗎?你們快點醒悟過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