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響水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響水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村就叫響水洞,這是有原因的,我們村有一種泉水,是從一個山洞裡流出來的,一直叮咚流個不停,一年四季都在彈琴唱歌,我們就叫它響水洞,它一年四季可真有趣。

  響水洞里的水可以說是一種地下水,也是我們村的無價之寶,水也是清澈見底。春天,到處萬紫千紅,水旁的桃樹開花了,風一吹,桃花隨風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花落到水中,彷彿就是古代美人用的花浴水啊。

  夏天,天熱得不得了,蟬熱得直叫,狗熱的直吐舌頭,雞熱得叫不出來,小溪里的水直冒氣兒。可你一走進響水洞,一陣陣涼風撲面而來,要是在喝上一口響水洞的水,甜絲絲的,而且一直涼到肚子里。我們一起打水仗,玩水標,真的好玩啊。

  秋天,農民伯伯們豐收了,響水洞的水叮咚的流着,好像在說豐收了,豐收了。農民伯伯們累了就到洞子旁邊坐一坐,乘涼,如果再喝上一口水,就會感到身上力量十足。

  冬天,人們都坐在火邊喝茶聊天。小溪里的水也結冰了,池子裡面的水也結冰。可只有響水洞的水還在叮咚的流着,一進去,裡面熱氣騰騰的,媽媽們在裡面洗衣服,有說有笑,一點也不冷,裡面回蕩着一陣陣歡聲笑語。

  雖然它不是遠近聞名,但是我依然為它感到自豪。

  湖北省秭歸縣楊林橋鎮板橋小學四年級:趙藍綺

您正在瀏覽: 響水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響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