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坐在窗檯下,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一陣門鈴聲響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感到很奇怪:爸爸媽媽應該下班還早呀,而且他們有鑰匙不需要敲門。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問:“是誰啊?”門外傳來聲音說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找他有點事”。我剛想去開門,突然想起媽媽出門叮囑的話:“你一定要記住,陌生人敲門時,千萬不能開。”可是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爸爸的朋友,於是我搬來凳子踮起腳通過“貓眼”往外瞧,喲,一個大個子叔叔自己不認識。那他來幹什麼呢?我又不認識他,這時我想起老師講的課文

  沉住氣對陌生人說:“對不起叔叔我不認識您,但是我爸爸在樓下附近超市,等一會兒就上來了。你在外面稍等一會兒吧。”

  這時外面的叔叔說:“哦,那等你爸爸回來我在來吧。”

  四年級:郭芷涵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