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 空中戰鬥 

   汽車坦克都來了,飛機當然也不會缺,幾十架戰鬥機和殲擊機飛了過來,在地下看黑壓壓的一片。不過戰鬥機在天上未必是安全的,我前面說的四頭蜥是飛行動物,再加上從時空裂縫中飛出的變異蝙蝠,它們也組成了一批飛行軍隊,而且是非常恐怖的一支軍隊。而飛機就要和它們狹路相逢了。空軍第一縱隊的幾十架飛機在執行任務時,突然遇到了一大片飛行着的變異蝙蝠和四頭蜥。它們看到了飛機。逃走是來不及了,戰鬥機們只好迎戰。為首的2架殲擊機首先攻擊,2枚Z5激光制導導彈向怪獸群飆射而去。不過它們反應也很迅速,立刻向四周散開。但是2千噸TNT炸藥的威力也不是那麼好防的,“轟”、“轟”。兩聲炸響,爆炸開來的空氣震蕩波和灼熱的火球吞噬了幾隻四頭蜥的生命。四頭蜥群惱羞成怒,開始反擊,說是遲那時快還沒等戰鬥機發出導彈,它們已經已超快的速度飛到了飛機跟前,衝到上面,一通亂咬,飛機的鋼板雖然很堅硬,但在四頭蜥的牙齒面前,還是自嘆不如吧。已經有好幾架飛機被四頭蜥咬透鋼板,拖走飛行員。一時間只聽見咬噬鋼板的嘎吱聲。飛行縱隊的隊長突然靈機一動,他讓剩下的飛機音速飛行。四頭蜥飛的慢趕不上飛機,只好悻悻的退回來。隊長再打開機槍,對飛不動的怪物再狂掃猛打,把它們打得紛紛墜落。不久,怪獸群被全殲滅了。隊長洋洋自得的帶領機群飛走了。這時,地上更恐怖的事發生了,陸軍發現穿刺蟲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