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迹的誕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的誕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奇迹的誕生  

  四年級 沈奕彤  

  在動物王國里,最鬱悶的就數癩蛤蟆了,誰見到它都避得遠遠的。沒辦法,誰讓它長得這麼影響市容呢。一天,心情鬱悶的它從破爛的城堡里走出來,一抬頭,迎面走來了美麗的白天鵝。它趕緊把臉擦乾淨,隨手摘了把玫瑰,跑到白天鵝前面,把玫瑰遞上前去,說:“我好鬱悶,我們交個朋友吧!”  

  “嗯?”白天鵝還以為是哪位大名鼎鼎的王子呢,抬頭一看,只是一隻不入眼的臭蛤蟆,“你誰呀?交個朋友?那就QQ上聊聊再說唄。”  

  “啥玩意兒?QQ?QQ是啥呀?”癩蛤蟆愣住了。  

  白天鵝聽到這樣的回答,不屑地搖搖頭說:“土包子,沒見識!還想和我交朋友?哼!”說罷揚長而去。  

  過了幾天,它路過一家酒吧,一抬頭,咦,裡面那位不是白天鵝嗎?它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  

  白天鵝跳着優美的舞蹈,唱着婉轉的歌,讓它深深地陶醉,整整3個小時,它就那樣傻傻地呆在那裡,直到一些小鴨子過來,把它扔了出去。  

  第二天晚上,癩蛤蟆又去同一家酒吧,想和其它動物一起陪白天鵝跳舞,可是,大家又把它扔了出去。可憐的它只有在窗外轉悠了。  

  “請嘗嘗我的手藝吧!”窗外,癩蛤蟆隱約聽到白天鵝熱情甜美的聲音,透過窗戶,只見白天鵝笑盈盈地端着一盤黑乎乎的玩意兒,“來,請來分享我做的蛋炒飯吧!”只見一大群動物圍了上去,紛紛爭搶開了。接着,所有的動物狂嘔起來。  

  “啊,我發誓,這一定是天下最難吃的食物!”  

  “誰要是娶到廚藝這麼高的老婆,哎,保證一天吐三頓!”  

  “真想不到,最漂亮的白天鵝原來是個最大的草包!”  

  ……  

  不多久,所有的崇拜者們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偌大的酒吧,只剩下白天鵝眼含淚水,呆若木雞,許久,她才木然地說出一句話來:“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只會欣賞我的美麗,而不肯寬容我的笨拙呢?”  

  “嗵!”窗口傳來清脆的一聲,只見癩蛤蟆跳了進來,二話不說,把頭埋進那盤蛋炒飯里,狼吞虎咽起來,吞咽的間歇,不停地說:“好吃!好吃!”  

  白天鵝噙着的淚終於掉了下來,它說:“癩先生,我知道,它真的不好吃,你是在安慰我,在誰都取笑我的時候,只有你給了我寬容,給了我安慰……”  

  幾天後,奇迹誕生了,動物王國舉舉辦了一場讓所有動物跌破眼鏡的婚禮,最美麗的白天鵝嫁給了最丑的癩蛤蟆。  

您正在瀏覽: 奇迹的誕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