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字符王國的“戰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符王國的“戰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沒有人類,只有數字、文字、字母、符號和序號,他們都非常要好,直到有一天,小E向大家宣戰,並寫了一個封:現在大家要比一比誰最美麗,誰最漂亮!贏了的有豐厚的獎品和讓你統治世界。

  封傳出來了,大家都把自己弄得特別漂亮,為了比賽嘛!可小E卻不參戰,字母王國的都瞧不起他。

  開戰了,大家打扮的一個比一個漂亮,哈哈!字母王國的都特別有把握,因為他們特別打扮了一番,該斜的地方斜了,該彎的地方彎了,一個個都像個小公主似的,大家都羨慕的看着他們。

  戰爭開始了,大家都毫不示弱,你看看你我看看我的,真驕傲。最終,字母王國贏了,但文字也贏了,所以愛神宣布:文字王國和字母王國都贏了,一個國佔半個地球。

  好!好!大家都贊成!

  樓梓庄中心小學四年級:蘋果10123

您正在瀏覽: 字符王國的“戰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符王國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