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探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探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每一次的發現都讓我快樂;每一次的探索都讓我心醉。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能激發我探索的興趣。 

  晚上脫毛衣的時候,總會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有時還會冒出火花;見面握手時,手指剛一接觸到對方,會突然感到指尖針刺般刺痛;平時梳頭髮的時候,頭髮還會跟着翹起來,這些奇怪的現象令我困惑不已,我便找來了外婆。 

  “這是靜電。”外婆告訴我。 

  外婆把答案告訴我了,可我還是一頭霧水:靜電是什麼東西呢?我打開因特網,開始查詢資料。 

  我在百度輸入“靜電”兩個字,點開百度百科,才知道靜電是一種處於靜止狀態的電荷,一樣物體和另一樣物體一摩擦,就會產生靜電。我還看見靜電的危害也很多,他能讓灰塵緊緊吸在電視屏幕上,還能發生一系列的災難。 

  但是,靜電也是有好處的。通過調查,人體表層所攜帶的靜電電荷量越大,患皮膚病的機會就越小。 

  知道了這些小知識,我跑去告訴外婆。外婆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向我豎起大拇指。我倆哈哈地笑成一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探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