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探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探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會吧?!!”我尖叫道。一邊驚叫一邊往外跑,原來我在書房桌子上發現一隻張牙舞爪的小蜘蛛,正在向我示威。大家都知道敝人最怕昆蟲有:毛毛蟲,蛄蛄……小蜻蜓。我都怕!這下,我可嚇的七魂丟了三魂半。 

我再三提醒自己要沉住氣。突然,我發現在這隻大蜘蛛背後背着一個像是泡沫兒球似的小東西。我想:這是什麼呢?蜘蛛背着泡沫兒球幹什麼?這有什麼用呢?一堆問題在我腦子裡冒泡,誘惑得我心裡直痒痒。好奇心激發了我的勇氣,於是,我大起膽子,拿一根小杆子,把小球從蜘蛛身上撥下來。我把它緊握在手裡,飛快地跑上樓,拿出兩個小木夾,小心翼翼地夾住這個球的兩邊,用力一撕,就把小球的外皮撥開了,~~~,一顆顆黃色透明的小球滾出來。這是什麼東西?我把它平穩地放到我的寫字檯上,仔細地觀察着。又過了一會,我突然想到了用放大鏡來觀察它,就拿出了放大鏡,把小黃球放到了明亮的地方,用放大鏡仔細地觀察——哈!原來這些小球里都包着一隻極小的蜘蛛!我禁不住興奮地叫出了聲:“這是蜘蛛卵啊……” 

看到這些幼小的生命,我真捨不得傷害它們,小心地把它們一個個撿起來,托在白紙上,放回了蜘蛛出沒的小樹根下。 

上天保佑,願它們能活下來,願世上萬物和諧共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探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