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探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探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久前,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用放大鏡把紙點燃的實驗。我十分驚奇:一個極為普通的放大鏡,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居然能將紙點燃?太不可思議了!我要把其中的奧秘搞明白。

  我趁中午休息的時候想好好琢磨一下這個充滿神奇的問題。我先準備好一些道具;一個放大鏡和一張紙。材料就這麼簡單。我將放大鏡對準紙,過了一會兒,果然點燃了!我想了好幾遍,始終沒有一個結論。

  我有些煩躁,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又想了一會兒,我去問知識淵博的爺爺吧!可是爺爺正在呼呼大睡,怎麼也叫不醒。

  無奈之下,我只能考電腦了,最終,我在“百度”上找到了答案:原來是放大鏡把太陽的熱量放大了。

  通過這個實驗,我明白了在生活中有許多自然現象都有科學道理。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就能發現其中的奧秘。

  上海虹口區虹口區第四中心小學四年級:275028812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探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