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抓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抓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貓抓蛇 標籤:貓抓老鼠作文

小學作文

  貓,它會飛檐走壁,一下子就沒有了蹤影;它會爬樹,那每敏捷的腳爪使它很快就不見了……不過,這位貓大爺可以和那些可惡的蛇戰鬥呢!

  有一天,一大群貓出門了。它們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一片樹林里。這片樹林被人們稱為“毒蛇林”,人進去了就出不來,除非有五十輛很堅固的坦克進去才有會受傷。這片“毒蛇林”就像鬼門一樣,黑乎乎的,天上不時會傳來蝙蝠、烏鴉的叫聲,有時還狂風大作,雷電交加,真是讓人膽戰心跳!

  這時,兩條蛇趁其不備,從後面撲了過來,發出“噝噝”的響聲。一隻貓見到了,大叫一聲,然後第一個衝過去,用牙齒死死地咬住蛇皮,兩條蛇“嗷嗷”地叫着,並努力地向貓伸去,要咬貓。它的同伴見了,也跑了過去。一些抓它們倆的皮,有一些撞擊它們的身子,還有一些咬牙切齒,騰出了四隻腳爪,使勁地抓蛇的頭部,並且“喵喵”地叫着。不過2分鐘,蛇就已經頭破血流,大敗而逃,把事情告訴了眼鏡蛇,然後奄奄一息。

  看來,貓的膽子也的確不小嗎,可以斗過兩條蛇!厲害!

  眼鏡蛇帶領着千萬條毒素特別高的蛇,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不一會兒,天邊就出現了一大塊烏黑的“餅”。蛇要報仇,消滅這些可惡的貓;而貓也不甘示弱,它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群蛇的到來。

  不一會兒,蛇大軍到了。在貓和眼鏡蛇的較量下,蛇敗下陣來,招乎蛇一起上。頓時,灰塵、濃煙擋住了貓的視線,漫天卷地,濃煙滾滾,一片渾亂。幾隻貓跳上了樹,發現樹上棲息着幾條蛇,暗地罵到“死東西”就往蛇那邊用力一摔,打暈了幾條正在作戰的蛇。就這樣弄了幾百次,它們已經疲倦,就跳下樹休息去了。

  而這時,所有參戰的蛇都暈倒了。剩下的這些貓見“好時機”,在那裡狂抓。一瞬間,幾萬條蛇都被抓得頭破血流,沒有一條醒過來。

  貓抓蛇的本領的確是很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貓抓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抓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