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趙綽依法辦案,為了-------”等等,我忘了向你們介紹這本書了,別著急,我馬上就說我的這本“好書”它的名字是《中華上下五千年》(一),它還有個弟弟叫《中華上下五千年》(二),我們都是老相識了,算算也有個兩三年了。

  若問我為什麼喜歡看他,那就得從頭說起了,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爸爸買回了這本書,我瞟了一眼就放下。放暑假了,我實在沒有意思就看來看。原來只是些什麼“大禹治水”、“盤古開天”之類地方,反正也沒有意思,就看着打發時間吧,沒想到越往後看越精彩,最後我一肚子疑問,陳勝、吳廣是誰?漢武帝有是誰?看來這些書是需要細細品讀的,又看了一邊我才知道陳勝、吳廣是反抗暴秦的首領,漢武帝從小立志打敗匈奴。

  現在,我讀書有興趣了,而且你考考我歷史故事,我絕對一下子說一大串。

  我又要讀書了,走讓我們回到那一個個激動人心的歷史瞬間,去親身感受那些英雄輩出的偉大時代。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四年級:賈松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