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抓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抓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外婆家的日子真舒服啊,一覺醒來,好朋友邵冉已經坐在我的床頭了。我急忙穿好衣服,匆匆地吃完飯,便和她玩去了。

  八點半,“大部隊”來了,共6個人,正適合玩小貓捉魚。

  我們石頭、剪子、布確定“魚”和“貓”,邵冉和淑貞當了“小貓”。先用毛巾把她們的眼睛蒙住,然後讓她們原地轉三圈,遊戲就開始了。

  “小魚”們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兩隻“小貓”東摸一下西摸一下。我用手拍拍“小貓”淑貞的頭,說:“你好啊,淑貞,新年好!”於是她便來捉我,我趕緊跑開。

  “小魚”們笑成一片。子怡效仿我,她偷偷地用小棍戳“小貓”的屁股,“小貓”疼得哇哇叫,子怡連忙轉身,這時另一隻“小貓”趕過來,一下子抓住了她,兩隻小貓高興得手舞足蹈。

  “魚兒”們生氣了,討論制服“貓”的方法,最後決定用聲音誘“貓”上當。

  這時,兩隻“小貓”一隻在北,一隻在南,我和珊珊背靠背站好,站在兩隻“貓”的中間。我數“一、二、三”,我們倆同時喊:“小笨貓,小笨貓,快來抓我呀,我在這兒。”兩隻“小貓”聽到我們的喊聲,便慢慢地向我們靠近。我們悄悄地退場,看“貓”的好戲。只聽砰的一聲,兩隻“小貓”撞上了,緊緊地抱在一起,都以為自己抓到了“魚兒”,不肯放手,“魚兒”們早跑光了,場上就剩兩隻“小貓”在“打架”。她們解開毛巾一看,原來是“自家人”,氣得拍手大叫。

  院子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小貓抓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