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貓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貓抓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貓抓了 標籤:貓抓老鼠作文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六(14)班 來思佳

  人生是由一件件小事組成的,每一次記憶好比一滴水珠,在歲月的長河中奔騰而去.只不過,這水珠有大、有小。有時,它又能組成一連串的波濤,濺起那不充滿童真的浪花。 

在我經歷過的歲月,它使我記憶猶新,它像警鐘,那長鳴聲不絕於耳,是這樣一個鮮活的事例,使我從此以後對貓有所顧忌,即使指着一隻貓,也不敢走近了,因為我明白了在它的可愛的臉龐之下,還藏有一對利爪。 

那是一個灼熱的中午,讓人熱得喘不過氣來。我從屋裡走了出來,一手端着貓食,一手還不停地給自己扇涼,一雙眼睛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尋找着貓。 

“喵喵……”我聽到了一陣貓叫聲,循聲望去。嘿!它也覺得熱,正在“乘涼”哩!只見它躲在陰涼處,一雙貓眼瞪着我,使我打了個寒顫,我悄悄地走近它,伏下身子,再把貓食倒在一個角落。只見它不去吃,我便伸出手去引逗它,哪料這隻母貓竟弓起身子,綠幽幽的眼睛望着我,很明顯,它把我當成了敵人。恐懼緊緊地抓住了我,可是兒時的那種貪玩的心也在作祟,最終,我還是伸出了手,還虧得這幾天沒有白喂它,它的嘴給我留了面子,可“活罪難逃”,只見它的爪子輕盈地,優雅地在空中劃了一個圈,準確無誤地搭在了我的手上,再輕輕一拖,手上便有了它的印跡—三道血口子,還好,不算長,這也算給我的一個懲罰吧! 

從此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對動物的喜歡得適可而止,不能過量,任何事都是有限度的。 

您正在瀏覽: 被貓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貓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