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紙上的蛇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紙上的蛇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起了“走近科學”,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演的居然是“蛇妖”!可把我這個膽小鬼嚇壞了,看了一小會兒就關了,心怦怦直跳,為什麼用香在黃紙上一點就出現一個蛇的形狀呢?我想做個試驗解出這個謎底,想到做試驗要首先猜想一下,我便想,是不是化學反應在作怪呢?可是,是什麼化學物質呢?不知道是什麼我就沒法做試驗,沒辦法,只好查閱一下資料,我翻遍所有的書,都找不到,真氣人!忽然,我想到了電腦,想上網查一查,真慘,網又上不去了!只能找我的救星爸爸了,爸爸告訴我,上面的確有化學物質,這種東西是我們常見的磷,磷分為白磷和紅磷,紅磷是不會自燃,而白磷在高溫或溫度較高的情況下,就會在空氣中自燃,所以把白磷塗在黃紙上,用香一燙,就會自燃,原來是白磷搞的鬼。我終於明白了!晚上,爸爸給我帶來了一小瓶白磷,我拿出一張白紙,把一個棉棒沾上白磷,擦在白紙上,並畫了一個小蛇的形狀,用香再一燙,沾磷的那一部分燃燒起來,好像一個小火蛇在狂舞.“實驗成功了!實驗成功了!”我歡呼起來。 

  通過這一次,我知道了世界處處充滿了奇妙,只是我們的眼睛缺少了發現。

您正在瀏覽: 黃紙上的蛇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紙上的蛇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