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蛇島的秘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蛇島的秘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登上蛇島,你會發現∶海灘很窄,從海邊到山腳不過30來米寬,長也只有200多米,東頭和西頭都是露出水面的岩礁。除了靠近山腳有些灌木和雜草以外,整個海灘全是鵝卵石,光禿禿的,看不到有什麼生物在活動,也覺察不出什麼危險的現象。

  島上的樹為什麼長得矮?原來海島上經常刮狂風。樹大招風,容易被狂風吹折,甚至連根拔掉。經過很多年代,島上高大的樹木越來越少,最後完全被狂風淘汰了。而矮小的樹木受狂風的影響較小,它們仍然能夠傳種接代,生長得很茂盛。

  我了解島上有腹蛇,它們是怎樣捕食小鳥和海貓的鬥爭。還有吃海膽的老鼠和吃小鳥的蜘蛛。是誰殺死了老鼠和老鷹。以及許多海濱動物知識!

  從頂峰可以清楚地看到全島。這是個略帶長方形的小島,長1000多米,寬700多米。屬於一個大陸島類型的島嶼。

  大家看,我通過了這本書學到了很多知識吧!你們是不是也想看看這本書呢?相信你們看了能獲得更多的科學知識!

  江蘇徐州豐縣人民路小學四年級:李雨遙

您正在瀏覽: 讀《蛇島的秘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蛇島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