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抓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抓老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貓來啦!快跑”“喵!”想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哈哈!告訴你,我們在玩貓抓老鼠的遊戲呢!由我(小名棒棒)和冰冰組成超級無敵的“冰棒”組合來擔任老鼠,哥哥“貝殼”扮演貓的角色。

  這個遊戲是我們的“智多星”貝殼哥發明設計的。老鼠從“洞”(房間)里出來到倉庫拿一個“食物”返回洞內,存放好后可得1分,一隻老鼠有三條命,被貓抓住一次丟失一條命,得滿12分者獲勝。貓只能在走廊上捕鼠,不能進“洞”,將兩隻老鼠全抓到即勝。

  精彩的遊戲開始了!我採用迂迴的戰術,像箭一樣以0.000001秒的速度率先射進廁所,然後直奔卧室,接着衝進書記,最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進了倉庫,迅速找到了食物。冰冰緊跟其後,使出了聲東擊西的絕招,把貝殼貓繞地團團轉,趁其不備,一下溜進了倉庫,拿起食物,利用瞞天過海的戰法和我平安回到了“鼠洞”。幾經折騰,貝殼貓敗下陣來。

  怎麼樣?這個遊戲有趣嗎?有時間你也可以玩玩喲。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貓抓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