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無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想為父親寫些什麼,許久許久……但是不知為何,每當提起筆寫下“父愛”時,卻理不出頭緒。聽完老師念的那篇父親給兒女的一封信,忽然感動於父愛的深奧棉長,那日月沉積在心靈深處的思緒不禁湧上心頭。

  父愛如花香,淡淡悠長。父親一直在努力地工作,拚命地賺錢,養活一家3口人,小時侯的事都忘了,沒辦法只有靠流走的歲月來慢慢品味出淡淡父愛所蘊涵著的深遠韻味!

  父愛像細語,潤物無聲,深情無言,曾經多少次,夜深人靜時,我伏案若讀時,疲憊之時,一杯熱奶悄然而至,抬頭望去,只剩一個高大的身影……

  父愛如名着,博大精深。生活中對於那些不曾涉足的世事,母親總是在擔心中嘮嘮叨叨,反覆叮囑。而父親總是先聽我的意見,指明方向,剩下的全部靠自己闖。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生命的歷程中,父親關注的不僅是我的衣食住行,還有我心靈深處的美與惡、苦與樂。

  如今,風霜變成皺紋爬上父親鬢角,而父親卻越發濃重了。他從被苦難輾碎的滾滾閱歷中,出飽滿的種子,植入我的生命中,不斷地給養和呵護,培養我心靈深處一片開闊的精神高原……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